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










Chilling with my new bff. This video is being represented by LADbible Group. To use or license this video please email licensing@ladbiblegroup.com

Mies & Moof(@miesthecat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
寵物2018年菜預購小組/綜合報導

喵星人麥斯(Mies)用全身的霸氣守護貓熊好朋友,實在沒有人敢動這隻貓熊一根寒毛,也有網友覺得看起來像保護女友的超man男友,短短的影片目前已超過35萬次觀看。

住在荷蘭的麥斯是隻西伯利亞貓,全身毛茸茸的長毛,還有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。Instagram「miesthecat」PO車出這段影片,只見麥斯在桌下「大叔坐」,右前腳將心愛的貓熊玩偶攬進懷裡,平放在地上的雞毛撢尾巴輕輕搖擺,瞪著鏡頭的雙眼露出霸氣,懷裡的貓熊就像是「大哥的女人」一般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笑說「好想當那隻貓熊」、「太可愛啦!」、「牠們看起來是墜入愛河了」、「別想動我朋友一根寒毛」、「貓大爺好罩」,大家都覺得麥斯男友力爆棚。

麥斯和還有另一個室友西伯利亞貓穆夫(Moof),2喵平時感情很好,經常膩在一起睡覺,搗蛋的麥斯還會故意撲向躺在地上的穆夫,果然有伴一起玩鬧很幸福呢!雖然麥斯和穆夫很可愛,但是西伯利亞貓是長毛貓,必須每天梳理毛髮,照顧上須要花很多心思,千萬別覺得「好可愛」就想要飼養,要做好功課讓貓咪過的快樂,才是盡責的主人喔!



Girl fight!

Mies & Moof(@miesthecat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




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 海外 現金 回饋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dba05jb1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