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最多 優惠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最多 優惠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最多 優惠 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編譯江昱蓁/綜合外電報導

儘管平昌冬奧為嚴峻的南北韓關係帶來一絲暖陽,甚至引來外界質疑這是金正恩對美韓使出的「離間計」;然美國副總統彭斯10日返回美國時,仍信心十足地表示,美、日與南韓對平壤的立場仍一致,會持續孤立北韓,迫其放棄核武。另一方面,有約140名抗議者9日聚集在江陵市,抗議北韓團體在冬奧的演出。

彭斯指出,文在寅向他簡述與北韓官員的會務情況;兩人亦重申會維持堅定立場、協調一致並緊密合作,以維持且擴大對北韓的經濟與外交壓力。他強調,戰爭的陰影籠罩兩韓,美韓之間沒有任何「嫌隙」。

彭斯日前才警告南韓,北韓正使用「宣傳綁架平昌冬奧」,強調在北韓同意結束核武計畫並展開對話前,美國反對兩韓之間舉行會談。

然北韓趁冬奧對南韓頻送秋波,加上金與正遞交金正恩的親筆信並邀文赴北韓訪問,外界不但擔心美國被南韓「打落冷宮」,更視此為平壤削弱國際制裁與動搖美韓而上演的大戲。逾百名南韓24 吋 行李 箱民眾也聚集在江陵市,抗議平昌冬奧淪為金正恩的宣傳秀。

冬奧期間,彭斯(首辦信用卡推薦中)於平昌欣賞運動員美技,並與文在寅(右2)相談甚歡。(法新社)

信用卡辦卡贈品
arrow
arrow

    dba05jb1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